10491244_10201172659077533_8121407517237144800_n    
 
《我們約六點女宿門口,我載你去》
 
整理好美送的心情後,我依約到了宿舍門口,這位仁兄竟然是穿著黑色T-shirt坐在”鐵馬“上?!
這到底是花惹法?!
他說的載我,該不會是騎鐵馬載我去吧?
 
只見他靦腆但是非常帥氣的說道…
《上車》
 
我雖然內心疑惑,但也是故作鎮定的跨坐上去。
好佳在,才剛到宜蘭,吃的路線還不是很習慣,體重不是增加太多。
不然一上車輪子要是破了那不就糗大了。
 
不過,請記住,當愛情來敲門時,總是伴隨著喜劇或悲劇。
慘事,終究還是發生了…
踩不到兩圈,我的褲子被捲進齒輪裡還卡住了~~~
這下男主角趕緊臨停到路邊解救我的褲子
(不過停的不是雙B跑車,而是腳踏車就是了)
當他使勁的拔出我那條卡滿齒輪油的抹布?喔不~是褲子,
他一臉囧樣,搔搔頭一邊說:
《不好意思耶,把你褲子弄破了…》
 
《沒關係啦,反正是褲腳也看不到》
就這樣,我們繼續先前的計畫。
(沒錯,就是要去看“嫣”…酸~)
 
往醫院的途中,我坐在後座吹著涼涼的風,看著他的背影,
恩,以純欣賞的角度來看,這個側臉是挺帥的。
 
不知不覺,歡樂時光總是快,從宿舍到醫院的距離好像幾分鐘而已的感覺就跟我們說掰掰了。
而且,到了醫院,他熟門熟路找到病房,看來是來過不少次了。
(是的,心裡的OS小姐這時候再度酸溜溜地跑了出來。)
 
《Annie,你的晚餐來啦!》
《快我們來玩撲克牌,整天躺著好無聊,阿你們怎麼來的?》
就算躺在醫院裡,Annie實在依然是不改悠哉本色的把病房當度假中心。
 
《吳宗駿騎腳踏車載我來的》
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我不自覺地偷瞄了一下他的臉。
 
《靠!他那麼瘦,你好意思叫他載!》
看來,Annie應該是對他沒什麼意思吧?! 是吧?!
 
《沈庭嫣!我也沒多胖好嗎!!》
 
結束了一陣瞎胡鬧,也玩了幾輪大老二,默默的月亮跑到了該睡覺的方位。

《該睡了,沈庭嫣我跟你擠,不然只有一張小床。》
我提議跟Annie一起睡在病床上,但是…
 
《沒關係,我睡輪椅上就好。》
這位仁兄是怕我擠到“嫣”嗎 >"<
 
《那我有帶小被子,就給你蓋吧!》
我把被子丟給他,然後躺上小床準備睡覺。
 
沒想到!他竟然緩緩地…緩緩地…把被子拿來替我蓋上!
《我不冷,我有穿外套。》
 
 
哇哩咧,突如其來的詭譎情況,加上認床的習慣,
這下叫我怎麼睡得著阿?!?!
 
就這樣,腦子裡的那位OS小姐,吵了我整晚。
結果就是,隔天我頂著大大的黑眼圈上課去了…
 

to be continued…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ie karine 愛情 十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e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