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1870  
 
這是一個從友誼開始的部落格…
 
第一個原因是為了沈安妮。
有天,我的大學室友沈安妮突然發了一個想法到Line群組,約我們一起練身體拍裸體寫真完成30歲的第一個願望。
對於她有奇怪想法我們早就見怪不怪,但是這次我也想跟她一起在人生留下些足跡。
然後,她又提議寫交換部落格,讓我們即使在不同的土地上,
藉由這個部落格說著各自的故事,雖然距離遙遠,但友誼經過分享又像零距離。
 
 
第二個原因是為了我自己。
來到楓葉之國已經七年了,從一開始的懵懂小菜鳥到現在的老大鵰一隻。
我是個平凡家庭的小孩,雖然在這裡過的不是轟轟烈烈,但是在跌跌撞撞的生活過程中,我也體驗了不少人、事、物。
我不奢求自己偉大的要留名青史,至少老了回顧自己生命的時候嘴角會微微揚起。
 
綜合這兩個因素,構成了我成為一個writer的動力。
每個人心裡都想成為somebody,但是很多現實都讓我們必須去面對自己只是nobody。
當一個nobody沒什麼不好的,只要當得稱職,在跌撞中還是會磨出自己心中的somebody。
 
我還在加拿大努力磨著,我會慢慢,慢慢的…
把我的故事,和我們的友誼記錄下來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