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21614_567352486638416_582525888_n  
 
我是Joyce,2015年的夏天,我開始了這個部落格。
 
契機,超級突然。
就在2015年的某天某晚,Ann一如往常的突然來了封Line打擾我平靜的上班生活,劈頭就一句
『等等去妳家住喔!有事情跟你說。』
然後,跟每次一樣,說到做到,過沒幾小時就出現在我家,熱絡熟練的跟我爸媽聊天打屁。
 
但是,這次好像跟平常少根筋的Ann有點不一樣…
 
這次,Ann的語氣多了點認真,緩慢清楚的解釋了很多構想。
基本雛型是這樣子的,她想要聯繫身邊的朋友圈,組成一個堅強部落格概念,就像FB的概念一樣。
讓大家可以越來越緊密結合,用友誼創造價值
聽著聽著,好像挺有趣的,用我下班後剩下來發呆滑手機的時間,來做做部落客寫寫日記,然後再多認識其他的朋友,好像也挺好的。
一方面善加利用自己的空閑時間,一方面增加人際交友圈。
而且有她逼著我每天寫寫日記,對我來說好像是好事。
又或者哪一天我的日記默默地爆紅,然後賺點旅費也好像不賴。(想想而已啦)
對我而言,我只能說,一股衝動好像“很重要”,想太多反而成不了什麼大事…
剛好Ann是個沒怎麼想太多,想到就去做的人。
 
那一晚,就這麼決定了。
 
自認為是個非常隨性的人,除非招惹到我無法接受的點,不然基本上我是不太會計較。
我是隻愛恨分明的天蠍,又是靠近天秤的日期,相對地某些蠍子特質套在我身上,似乎也不太明顯,但是根據資料顯示我似乎還是脫不了與蠍子的關係。
從以前到現在,我早就習慣別人知道我是隻蠍子後的反應…
除了星座以外,我更覺得造就一個人的個性,來自天生、家庭成長、環境因素、交友…等各方面。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就連雙胞胎也不完全一樣。
要單從一個星座、血型,來看透一個人,我實在覺得不適當。
沒錯,就這麼回事。
 
我跟大眾一樣喜愛旅行、吃吃喝喝等玩樂,在繁忙的工作中,偶爾忙裡偷閒、悠閒渡過是再美好不過的事。
至於運動,我享受慢跑。
嚴格來說也不能說是愛上,因為有時心裡還是有萬分的不想去,是身材讓我逼不得己去做這件事…(哈)
但是,不可否認的,慢跑完的舒服感是很不錯的,非常值得的,漸漸地,我開始享受慢跑。
要說我的個性,說勤勞也不勤勞,說懶也不懶,但如果要持續的維持自己部落格的決心,說實在的我沒把握…
所以也一直沒主動地去執行所謂的記錄這件事。
 
所以,在那一晚開始,我的一股衝動,隨著Ann的idea。
這裏,開始了我的日記,記錄我的吃喝玩樂。
 
どうぞ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ie joyce 蠍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