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y1  
 
沒錯,阿梅來了!
而且,我現在還在澳洲。
大家望穿秋水,等了很久了嗎?
在我的working holiday即將到了尾聲的同時…
我現在也在思考為什麼要開始這個部落格?
 
說真的,我好懶。
想說老是沈安妮這個麻煩精,沒事悠閒著不好嗎? 想要紀錄生活?
她常常就是那個造成我困擾的原因,導致我現在得盤坐在這個半夜三更裏的澳洲營地上,
讓澳洲的蚊子們大啖我“北拋拋,U米米”的肌膚。
而且,我整個大肆的偷用廚房的電力系統,無所畏懼的無視澳洲白人的異樣眼光,懶懶地趴著打這篇文章。
 
仔細一想,這個事件,就是從那個閨蜜的LINE群組開始。
沈安妮,莎拉公主跟玉米阿姨,三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默默地開了一個聊天室討論奇怪東西。
然後,大家就要一起來幫忙沈安妮的這個願望。
在安妮把我拉近那個“秘密聊天室”之後,莎拉公主竟然噴了一句
『齁,幹嘛拉阿梅進來啦!這樣就不能說她壞話了~』
沒有第一時間拉我進去已經讓我有點失落了,這個莎拉公主還大剌剌的當我瞎了在我面前說我壞話,
等下次見到面,你這個愛生氣鬼我就想辦法故意氣死你。
 
繼上次沈安妮跟我說要拍裸體寫真的事情後,在我心裡從沈安妮嘴巴說出來很多奇怪事情,我都不是那麼驚訝了。
只是,每次我都會想知道沈安妮的腦子裡到底裝些什麼東西。
怎麼都有那麼多奇怪的想法?腦子空空的不是很舒服嗎?
 
不過回頭想想也不錯拉,每天就這樣平凡的渡過一天,平常生活做了什麼我這腦也記不太住。
時光匆匆,我每天都唱著時間都去哪兒了~
也許,用部落格記錄下來會比較沒有時光飛逝吧,不參加的話似乎又有點可惜。
靠著部落格也可以看看你們,讓我們多了個聯繫也挺好。
哎,為了不讓無聊的生活真的太無聊,我只好非常勉為其難的參一腳了~
 
更何況,我怕你們這個友誼連線部落格,少了我這個主力重點,就變得太無聊了!
我就大發慈悲的加入你們這個麻煩事計畫。
 
不過,真是太麻煩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ie sarah m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閒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