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10
 
最近忙了點,看手機照片突然想到前陣子7/1加拿大國慶日。
幾個在卡加利的好朋友們計劃著要去漂漂河度過這個日子,
但是前一天晚上的天氣實在讓我非常憂心忡忡,
下班前都還下著雨,心想明天真的可以划船咩?
 
到了國慶日當天,早上的天氣果然還是陰陰的…
但身為莎拉白雪公主的我,太怕被曬上了。
所以即使陰天,也要強力對抗紫外線!
長袖、長褲加帽子!根本萬無一失~
 
出門時,我室友泰瑞還說:哇,會冷ㄟ
我深吸了一口門外的空氣,心想:也還好阿!這位哥身體是有這麼虛嗎?
接著,我們一路像校車一樣,從Northwest到Downtown去接人。
而租船公司在Sunny side附近,有開車的都開到租船地點集合!
 
一艘氣墊船大概可以容納6-8人。
加上救生衣,一個人只要20加幣有找!
夭壽~我吃一餐就不止這個價錢了!
 
拿完器具設備後,我們一路往Bowness park前進!
Bowness park是Bow river 的源頭!
大約開了15-20分鐘,我們就抵達目的地溜~
然後,開始著手把氣墊船充氣UP! UP!
image9  
 
平常幫小朋友吹個玩具船就累得要死了,更何況是八人座的氣墊船。
正當大家在哄哄鬧鬧的這一刻…
安祖突然拿出電動充氣機!!
OMG! He save our life !!!
 
迸!Amazing!
差不多碰達碰達了20分鐘,我們終於可以下河去漂啦~
(連電動的都要這麼久,要是我們用吹的,可能明年國慶還下不了水吧我猜。)
image8  
 
沿途,你會遇到很多歪國人跟你招手,然後大喊一句:Happy Canada Day !!
大家請記得一定要回禮的Happy Canada Day回去喔~
 
我們總共租了兩艘大船,然後自己又帶了兩艘小船!
小船其實小的有點像是救生圈那樣~哈)
在這一路上,最重要而且關鍵的,當然就是 水.戰
只要一靠近另一艘船,我們完全呈現百分百戰鬥狀態。
敲阿打阿潑阿推啊~無所不用其極。
只是話說回來,大家都有點年紀了,這樣瞬間的大動作,讓老莎拉我實在是有點累。
只好趁著休戰期間,開包零食,
邊配著兩岸的風景,外加河邊那些高級住宅,
邊幻想著自己就住在那些高級住宅裡。
有夢最美嘛~
整個白日夢時間,就是讓人非常放鬆的狀態!
一路3小時的漂漂河, 天氣最終由陰鬱轉為晴空萬里!
還好莎拉白雪我有先見之明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~
11705086_10206470517872016_4890333229825359804_n  
 
越靠近Downtown ,岸邊的人就越多!
越來越多人想跟你說Happy Canada Day !!
到了Prince's Island Park,也就到了我們的上岸區,
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和滿滿的人潮聲浪互相撞擊。
這就是老外們在慶祝國慶的模樣。
 
抵達上岸區後,當我們要把氣墊船、船槳和水槍從水中拿起來時,
說真的,還真是一大考驗。
船因為水的關係,感覺比沒下水前還要重兩倍!
我們一路扛到租船公司,大概5分鐘的路程!
這5分鐘可真是要了我的老命!
可能有消耗掉我剛剛吃零食的熱量吧~
還船前,大家集合來了張漂漂河水上爭奪大合照!
image7    
(你看不出來哪個是我~你看不出來哪個是我~)
 
最後,飢餓的大夥們決定去吃All you can eat 的韓國烤肉吃到飽"Seoul"
說到Seoul的Side dish、飯還有都可以無限量吃!
對於才用盡全力划船、聲嘶力竭的打完水戰的我們,實在再適合不過了!
 
話說回來,本來Sarah是非常想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家店給大家,
不過實在太餓了!餓到莎拉完全不想要拍照~
所以,只好請大家期待下次啦~
哈哈哈哈哈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